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到了2022年了。這時我已經在北京上大學了。一放暑假,我就迫不急待地收拾行裝回家。

  新型動車在軌道上飛馳了兩個小時就到了包頭,一出站,眼前的景色真美呀,藍天白雲下整個城市都被綠色和清香包圍着,道路兩旁一排排高大的楊樹在向我招手,隨處可見大大小小的廣場和街心公園,草坪像綠毯,噴泉噴着千姿百態的造型,人們悠閑地坐在椅子上呼吸着新鮮空氣,消除一天的疲勞,真是花的世界,綠色的海洋。我想起去年我在電視上看到報道,包頭在2021年已全面實現了城市綠色防護帶工程,城區四周種植了大量的防護林,每隔一段還安裝了大型的高科技空氣凈化器,這些儀器和樹木一起源源不斷地輸送出大量的新鮮濕潤的空氣,沙塵暴再也不會出現在這裡。四通八達的馬路兩旁都綠樹成蔭,一個個造型可愛的自動垃圾桶俏皮地站在人行道兩旁,垃圾桶上安裝着監控眼,要是你亂扔垃圾,垃圾桶就會語音提示你:你要愛護環境哦,包頭是我們的家。人們無論走到哪裡,時刻都會提醒自己愛護環境。馬路上行駛的車輛都是經過改造的太陽能汽車,汽車再也不會排出難聞刺鼻的尾氣。很多人現在都是騎自行車和步行,大家都享受着低碳生活帶來的美好,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景多好呀,包頭現在可是聯合國評出的花園城市呢。最吸引我的是現在每個學校路口都建了天橋,現在的學生們放學可以自己上天橋過馬路回家,多安全方便呀。天橋上擺着各種各樣的鮮花,群芳吐艷,從遠處看,一座座天橋就像是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我最熟悉的一機七小四周樹木鬱鬱蔥蔥,主教學樓旁邊又新建了體育館、多功能教學樓,操場上綠草如茵,我彷彿看到了崔老師和牛老師帶着小弟弟和小妹妹們在操場上踢毽子。

  終於到家了,美麗的小區,溫馨的家,我回來了。

  十年後的家鄉多麼令人神往。

  本文來自:中小學生作文網

  高三:1qaz2wsx3edc

您正在瀏覽: 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