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輝煌六十年—江淮巨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煌六十年—江淮巨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從開國的1949年,到2010年江淮大地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人們再不用翻山越嶺的去挑水喝,再不用到河塘里用渾濁的水洗衣洗菜了,家家戶戶裝上了自來水,打開水龍頭清涼的水就嘩嘩地流了出來。

  隨着社會的進步,各種先進的交通工具代替了牛車、馬車。長龍一樣的火車把人們送到四面八方,地鐵、輕軌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快捷方便。通訊也非常方便,電信、移動和聯通百花齊放,像一張無形的網連着你、我、他。更有因特網讓我們隨時隨地了解世界的變化,掌握更多的信息,還能和親朋好友視頻聊天。

  農村變了,城市也變了。道路變得更加寬敞,四通八達,房屋變得更加明亮高大。五里飛鴻、金寨高架和長江路高架一座座大橋拔地而起。

  還出版了許多同學們喜歡的漫畫產品,如虹貓藍兔七俠傳、Q版三國……

  我們的生活在這輝煌六十年裡邁出了一大步!生活質量有了很大的改善。

  合肥市桂花園學校四年級:楊許晟

您正在瀏覽: 輝煌六十年—江淮巨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煌六十年—江淮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