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電話鈴響了。我連忙拿起話筒,原來是黃博士。他說:“您好,朋友。現在請您到a12區來,這裡發現了古代文物!”“好的!”我馬上穿上工作服,拎起包,查好地址,騎上“神速自行車”向工作區飛奔而去。

  沒多久,我就來到了滿地是沙子挖掘現場。黃博士看見了我,激動地對我說:“我已經發現了十幾件文物了,你看!這裡肯定還有其他的文物,我們繼續挖吧!”我和黃博士行動起來。可是再挖好幾件以後,就怎麼也發掘不了了。博士很焦急。於是,我拿出透視鏡觀察。經過詳細的分析,得知有許許多多的文物都埋在非常深的地方。博士跺着腳,嘴裡喃喃自語:“這些東西,幹嘛要‘鑽’到那麼深的地方!……”這時,我一拍腦袋,對他說:“沒關係,我帶了‘鑽地機器人’!可以……”我沒說完,他一下子跳了起來:“快試試!”我把不到一米高,手上有鑽地工具的機器人啟動完后,放在地上,它快速地在地上開了個深洞,挖了條隧道,幫我們挖文物,放在洞口。不一會兒就又發掘了上百件瓷器和青銅器。

  黃博士高興極了,對我說:“今天你乾的不錯,獎勵一枚宣章,以此鼓勵!”“謝謝您!”

  這就是二十年後的我,很好吧?

  五年級:雪森蘋果31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