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我畢業於中國軍事大學海軍分校,被調到西沙群島邊防海軍的第一巡邏隊去當上尉。

  後來,我經過克苦訓練和努力,我參加了2018、2020年的國際海、陸、空大規模演習。到2023年,我已經成為中國西沙群島邊防海軍第一巡邏隊—四艘3500噸級驅逐艦、兩艘導彈魚雷艇,分隊的隊長(中校軍銜),為祖國西沙群島海防日夜操勞。

  2028年,越南的五艘20000噸級的導彈巡洋艦非法秘密入侵我國邊境,被我率領的巡邏隊發現,我巡邏隊三艘驅逐艦均向越艦隊發出警告信號。

  越艦隊非但不理,還向我巡邏隊發射3顆巡航導彈,但無一命中。我巡邏隊一邊求援,一邊用389毫米的主炮還擊。兩隻艦隊越拉越近,突然,敵艦隊用重型魚雷向我艦隊發起猛攻,我艦隊遭到了重創—兩艘驅逐艦受傷。就在這千鈞一髮時,我增援部隊—兩艘導彈巡洋艦,一艘核潛艇,及時趕到。我軍“萬炮齊發”,8顆魚雷射向敵艦隊。這時,我海岸空軍的六架反艦轟炸機也來助戰,它們用精確制導的反艦導彈對敵人施行了一輪輪空中打擊,在我海軍、空軍的配合下,把敵艦隊打的毫無招架之力,敵軍一艘巡洋艦沉沒,三艘受重創,倉惶逃回了越南。

  此戰,我軍大捷。我也得到了嘉獎,最後我又經過努力。終於被提升為中國邊防海軍第一混合艦隊隊長(中將軍銜)。

  從此,我和我戰友們夜以繼日地守衛着祖國的海防邊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