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二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一個成功人十了。現在我在中國駐月球科技站當領導。由於長期在太空生活,我的個頭變得很高,身體變的更加強壯。可是,我還在研究着一些我從小就喜歡的小發明。

  一次我做了一個微型無線電波發射器,我把它裝在了我的智能手錶上。它可以提醒我我所在的位置,以便迷路時找到回工作室的路。

  每天早晨,我乘坐飛行汽車從宿舍趕到單位。雖然宇航服改進的和現在的衣服差不多,但還是替代不了,所以到單位以後我還是換上我的“領導服”。這樣才能指揮員工和機器人工作。

  下班后,我也經常會到處去月球的各個地方去探察礦產,因為有飛行汽車,所以繞月球一圈也才一個小時,所以不用擔心時間的問題。

  我們還在月球上蓋很多個大玻璃的透明房子,裡面種着各種樹木,花草和蔬菜。平時沒事的時候大家都可以進去感受地球的味道。這也解決了我們的吃菜問題。

  我精通六國語言,哪個國家的記者來採訪我都不用怕,因為我在小的時候就知道我長大了是個科學家,所以一直努力學習,才學會了那麼多語言。

  為了這二十年後的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成為一位最有名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