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呵,我看見了路邊初綻的小花,我看見了道旁冒芽的嫩草,我看見了天空中飄蕩的浮雲。

  呵,媽媽,我挽着籃子,踩着春光向您走來。

  媽媽,您來猜猜,我那籃子中是什麼?雞蛋?對呵,我在學校每個月都會收到您差人送來的雞蛋,那麼圓那麼光滑,那是您與我最美的關懷。但,媽媽,我中不能因此來偏袒您喲!雞蛋是不對的,哪,我再給您一次機會,可要認真猜喲!您接下來會猜蜜橘吧,剝開那黃澄澄的皮,每一瓣橘子都像是您微笑的嘴型,如果我不曾記錯,它是您最愛的水果。嗯,雖然每次您都會給我剝好遞給我,但您可得相信您女兒我的觀察能力呵,您會常常買來,把多汁的它給我,但當我剝好給您時,確捕捉到了您眼裡的閃爍。媽媽,也許您會責備我沒有給您提示吧!那好吧,它們可不是吃的呢!

  康乃馨?看!我總能輕易知道您的想法,在您的節日來臨之際,送上一束約彤彤的康乃馨,以報答您對我多年來的養育。其實,我並非沒有這樣想過,但那小小的幾枝花又怎能表達我對您的愛意呢!而那火熱的紅又怎能配上您的淡雅,您知道,我向來想得是很周到的。

  您該垂下眉了,不知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忽地,您眉尖一聳,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定是一張讚美詞排成的成績單吧!您胸有成竹。而媽媽,我又要讓您失望了吧!從小您便教導我要做個謙虛的孩子,我又怎會如此張揚呢,您的女兒若為了炫耀,還不如用一個電話給您報喜呢!

  媽媽,您已經竭盡了腦汁,卻仍找不出正確的答案。

  媽媽,那我只好給您揭曉答案了喲!

  您常說我忙着學習,也不顧及是否要回家看看媽媽,也不知我瘦了沒。

  而這時我已經看見了您,您沐浴在春日的陽光中,站起身,抱住我,責備我發亂鞋濕。呵,媽媽,您不知呀,我是越過春天活潑的小溪流,穿過春光照耀的小樹林,回來了呀!

  您迫不及待看我的籃子。空的!?什麼也沒有。我看得出,失望在您眼中閃了一下。我無奈地說:“瞧,這籃子什麼也沒裝,只拉回了您可愛的女兒。”

  您頓了一下,眼中透着愛意,拍拍我的頭說:“丫頭,又長高了呢。”

  呵,媽媽,我愛您呢!

  愛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