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我一生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一生的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曾說:“童年是夢中的真,真中的夢,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誰曾說:“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奮鬥的芽,撒遍犧牲的血雨。”

  誰曾說:“愛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道路的兩旁,隨時播種,隨時開花,將這一途長徑點綴得香花瀰漫,使穿枝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是你,冰心,你用你那神奇的手指為我扣開神奇的大門,那裡有草葉的清香和山泉的明凈,那裡有山花的嫵媚和綠鶯的低吟,更有世紀的足音和時代的濤聲。品你的華章,似清風朗月,暢闊淋漓,如遺世獨立,羽化登仙。

  是你,你帶着我去細數那顆顆閃亮的繁星,在滿蘊着溫柔,微帶着憂愁中去尋找逝去的童年,你像個孩子一樣,一邊哈哈大笑着,一邊搖着撥浪鼓。你的那火紅的日子在你永恆的記憶中成為不變的美麗,沉澱在你的小詩中。

  你是那煙柳畫橋,風簾翠幕里冉婷徐步的女子。你是那雲樹繞堤,桃花掩映掩卷沉思的女子,有才情有詩意“殘花墜在枝頭,鳥飛去了,撒的落紅滿地。”生命也是這麼一般的一瞥嗎?是你的多愁善感,恐怕幽居在瀟湘館的林妹妹也不過如此吧。

  你是那麼懂得享受母愛的人,“母親啊,天上的風來了,我只躲在你的懷裡。母親啊,若你在夢中見到一隻白帆,請不要吃驚,那是你的女兒含着淚折的,萬水千山,求她載着她的愛歸去。”當母愛失去時,我讀到你字字含淚、句句帶血的文章,是的,那個愛你的人去了,永遠地去了……

  在你的那個世界里,那個摺紙船表達愛意,觀雨荷悟人生,賞風景怡心情的世界里,我看到了真善美的存在,領略到了所謂人情味,所謂幸福感。

  你和文學相愛了一生,但一生還是太短。是的,你離去了,卻讓人更加能近距離地走進你,因為你留下了文學的財富,留下了我們對美的嚮往與追求!你是我一生的感動!

  吉林長春二道區東師大附屬中學高三:胡旋宇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一生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一生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