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真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真辛苦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外面寒風凜冽,氣溫驟降。我享受着暖空調,放着電視,吃着瓜子,看着窗外下着鵝毛大雨,感到非常愜意。

  這時,拖着一身疲憊回家的媽媽,看見我還在玩,吃驚地說:“你下午應該去上課啊,來我帶你去上課。”我擺擺手,無所謂地說:“算了,算了,您昨天熬夜加班,辛苦了一晚了,您看您的眼裡都是血絲。您也應該休息休息嗎!”

  媽媽那火眼金睛真厲害,立刻看穿我“鬼把戲”了,說:“不行,我帶你去上課。”說完就像老鷹拎小雞似的把我拎到門口,立刻幫我“全副武裝”起來:給我戴帽子,戴手套,戴圍巾,出門時還不放心,又給我戴上了口罩,加了幾件衣服,現在的我活像個大肥熊。

  在上學的路上,寒風吹得更猛了,彷彿要阻止我們去上學。我縮着更緊了,緊緊地抱着媽媽,可是突然發覺,媽媽的衣服可單薄了,我側過頭去看看媽媽,只見風把媽媽的頭髮吹得更凌亂了,媽媽一定很冷吧,那天風胡亂地刮在她的臉上。我哽咽了,心想:媽媽真是辛苦啊!我穿這麼多還冷。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跳下了自行車,卻看見媽媽的手指凍得像根紅胡蘿蔔。我急忙催促道:“媽媽,您快快回去吧!”媽媽點點頭,騎着單車回去了。

  下課了,我跑出教室,可左顧右盼也沒看到媽媽,風雪中我孤零零地站着,只站了兩分鐘,我牙齒就下下打顫了,腳也凍僵了。沒過多久,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了風雪中。我趕緊跑到她眼前,大發雷霆:“你怎麼來得這麼晚,冷死我了。”

  媽媽滿臉愧疚地說:“對不起啊,中上我去幫你買了一杯熱飲料,所以拖了一點時間,來暖暖手吧,還是溫的呢。”

  我順着媽媽手看去,那杯子外還圍了一層圍巾,那不正是媽媽的圍巾嗎!我的眼眶紅了。心想:媽媽為了我付出太多了,我真不懂事!我充滿愧疚地說:“媽媽謝謝您!”

  上海楊浦區民辦陽浦小學四年級:cherry20011114

您正在瀏覽: 媽媽真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