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魏速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魏速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五四班魏速航

  輔導老師趙秋玲

我想對親愛的爸爸媽媽說聲謝謝,謝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

今天剛好是我的生日,滿滿十一年啊!十一個春夏秋冬!記得有一次,我讓媽媽生氣了,是因為您讓我讓我掃地,我不想掃,為自己找了一個借口說我不想掃,您生氣了,我連忙拿起來掃地,我真的很後悔,我為什麼不早點拿起來呢?我多想對你大聲說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原諒我。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是家裡最辛苦的人,因為又新蓋了一個廠,你操心的不知白頭髮又多了多少根。你為我們家付出了很多很多,別人都說母親是偉大的,但是在我們家中我有一對偉大的雙親。

你們總盼着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可恨鐵不成鋼,我的付英語總是考不好。因此,您們對我出了很大的精力,還給我報了一個英語補習班。

爸媽,我愛你們!未來的日子,我一定會用我的行動去踐行我對你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魏速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魏速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