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媽媽

  她,橢圓的臉蛋,濃密而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像月牙似的眉毛,鼻子像一座拱橋,紅紅的嘴巴,臉上總是掛着笑容,她的笑讓我充滿自信和鼓勵。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已經33歲了,她是一個溫柔、嚴厲、勤勞的好媽媽。她雖然沒有昂貴的化妝品和漂亮的衣服,但在我心中,她卻是一個非常好的母親。

  有一次,我期中考試沒考好,我以為媽媽會罵我,但她沒有,她卻寬容我,鍾愛我,還以朋友的身份鼓勵我,並溫柔地說:“沒關係,失敗是成功之母,你下次一定能考好。”

  我媽媽雖說溫柔,但她也很嚴厲。有一次,我作業沒做完就去玩了,到檢查的時候,媽媽知道了,嚴厲地批評了我,我以後再也不敢了。我曾問過媽媽,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嚴厲,媽媽說“你就像一顆小樹,要是你的樹桿長斜了,沒人去拉直,等你長成大樹的時候,再去拉直,那已經晚了,所以現在培養你擁有良好的學習和生活習慣是最重要的。”媽媽每時每刻都在陪伴我,讓我度過這美好、歡樂的童年。

  我的家這麼乾淨,都是因為有這個勤勞的媽媽,星期天,家裡都會來大掃除,每一粒灰塵都逃不過媽媽火眼睛睛。至今家裡還像剛買的房子一樣漂亮、整潔、舒適。

  我為有這樣一個母親感到驕傲。媽媽,我愛你。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