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她跟別人的媽媽一樣慈祥、純潔又可親。 

  一次,我和媽媽還有表弟一起去奶奶家。到那邊,媽媽被美麗的風景吸引了。她興奮地說:“我們去爬山好嗎?”我和表弟興高采烈地嚷到:“好啊!好啊!” 

  我們來到山腳下。啊!這山可真高!那茫茫大山,雖然不像華山險峰突兀,也不像黃山瑰麗雄偉,可它卻像一條蛟龍纏繞着村子,忠實地守衛着這個美麗的小村莊。然而,我的膽量卻因此逃跑了。媽媽看見我的樣子,說:“露露,你看你表弟也沒害怕,你是他姐姐,應該起上帶頭作用。再說,你還是班裡的班長呢!”聽了她的話,我突然有了信心,有了勇氣。 

  表弟像只調皮的猴子,在前面帶路。我大膽地跟了上去。爬呀爬呀,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我和媽媽還有表弟都爬上了山頂。 

  從山頂上,我往下看。只見眼前綠油油一片,像無邊的海洋。一個個小小的人在上邊“遊動”,而我彷彿就是那威猛的巨人。看着,看着,我已經忘了恐懼,因為媽媽的話給了我“溫暖”! 

  雖然,媽媽也曾經打過我,罵過我,但我還是愛媽媽,愛這個無微不至關懷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