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從咿咿呀呀到學會說話,學會的第一詞是“媽媽”;當我從一個只有一點頭髮的小嬰兒到滿頭黑髮的小姑娘,每天為我梳頭的是媽媽;當我從什麼都不懂到能夠懂得分清黑白,悉心教育我的是媽媽;當我從一加一到寫着英語日記,為我解決學習難題的是媽媽。

  媽媽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公務員,她長發及腰,在我眼裡她就是一種東方美。我覺得媽媽最美的地方是她的眼睛,清澈透亮,好似一汪清泉。媽媽的眼睛好像能看透一切事情,我做了什麼事情瞞不過媽媽的眼睛。當我做錯事情的時候,我畏懼媽媽的眼睛,因為一望向它,我就會暴露,媽媽會嚴厲得看着我。當我考試取得好成績,比賽拿到名次,我都很迫切的看到媽媽的眼睛,因為那雙眼睛會放出鼓勵和欣慰的光芒。而當我遇到挫折或者失敗的時候,媽媽的眼睛會透出溫柔又堅毅的光,它在告訴我“沒有關係,要堅強”。媽媽的性格很溫和,不會和別人爭些什麼,就像是武俠小說里高手退隱江湖后與世無爭。媽媽總是會說,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沉住氣,學會忍耐。或許是受了媽媽的這些影響,我的性格和媽媽很像,不會那麼爭強好勝,就算是受了不好的言論,我也會忍着。媽媽很愛唱歌,每天早晨都是在媽媽的歌聲中醒來,根本不需要鬧鐘。媽媽做飯洗衣,做任何家事的時候,幾乎都是唱着歌做,媽媽說這樣會把做家事當做一種樂趣,不會覺得有多辛苦。就這樣,我也把學習當做一種樂趣,當我解決一個一個難題的時候,我會有種莫名的成就感。我知道,自己很多的做人做事的方法都是和媽媽學習的,媽媽就是我的榜樣。

  在我的眼裡,我的媽媽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我愛她勝過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