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九江鎮中心小學 宋煒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聽到這歌,就會情不自禁地想:人們常說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可我就不是這樣想的,我覺得其實老師和媽媽一樣好。我的媽媽是老師,她為了學校的工作,為了學生,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很忙。

  記得一天晚上,我在補習社做完作業后,看了半小時書,可還不見媽媽的身影。我看看鐘,已經7點多了,媽媽為什麼還不來接我呢?會不會忘記了?我越想越生氣,每天晚上都那麼遲才來接我,不是說幫學生輔導,就是家訪,不是說批改作業就是開會。反正理由一大堆,就是沒有想到我。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再也沒有心思看書了。正坐着發獃,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喇叭聲,噢,媽媽終於來接我了。我趕緊收拾好東西,三步並作兩步跑到門外,氣呼呼地問:“媽媽,現在都幾點了?你為什麼那麼晚才來接我?”媽媽說:“sorry,因為我們學校二年級的一個同學放學后在教室玩,不小心摔破頭了,我要把他送去醫院包紮傷口,所以遲了。”“那為什麼要你送啊?你又不教他們,他們班的老師呢?”我氣憤地說。媽媽耐心地解釋道:“他們班的老師有事回家了,再說我也是老師呀,學生有事我怎能不管呢?”“那你不會叫他媽媽來帶他去看嗎?”我爭辯道。“傻孩子,他都流血了,等他媽媽來不就遲了嗎?做人得有責任心,得學會關心他人,知道嗎?”我不再說什麼了,因為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對的。我應該原諒媽媽,因為她是個負責任的好老師。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