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餅乾的故事第六集:問題的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餅乾的故事第六集:問題的答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餅乾的故事第六集:問題的答案 標籤: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第六章作文 答案作文 餅乾作文

  小桃餅乾和巧克力餅乾說:“這幾個問題的答案是什麼呀?再不說我就急死了!”“一定會有答案的!不過沒想起來,嘿嘿!”餅乾小子說。“廢!”“話!”小桃餅乾和巧克力餅乾一人說了一個字。不知怎麼了,它倆說的兩個字讓餅乾小子突然想起了現在是白天!“有了”餅乾小子說著,它立刻走向小精靈,說:“天上沒有星星!”小精靈向天窗望去,天藍藍的,果然沒有星星,說:“對了,下一個問題!”“天到底有多大呢?”餅乾小子想着想着,想起了自己的主人剛學的一課《井底之蛙》,因為小精靈畢竟不出去,於是想到了鬼點子,說:“”宇宙只有一個天窗那麼大!小精靈很懷疑,於是又往天窗望去,果然,只有天窗那樣大,吃驚地說:“哇——哦!對了!下一題!”“這一題就好做了!”餅乾小子拿來筆和紙,在紙上寫了幾個算式,說:“12隻兔!23隻雞!”“全答對了!”小精靈拿出碎片,說:“給你!”“你真行,竟然把它給……哦不說了!”小桃餅乾說。它們剛要拿碎片,一道黑影卻把碎片拿走了……

  黑影是什麼?下一集揭開!

  山東臨沂蒙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一楨

您正在瀏覽: 餅乾的故事第六集:問題的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餅乾的故事第六集:問題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