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0”的答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的答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在黑板上畫了個大大的“0”,讓我們集體討論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語文課代表首先起來發言,說:“‘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這是一個中秋的明月,看到明月就想起遠在家鄉的親人。”

  數學課代表緊接着發言:“這是一個零,它代表什麼也沒有,它既不是奇數也不偶數,誰的卷子上有一個大大的紅零,誰就會很丟臉。”

  英語課代表說:“這是26個英語字母中的其中一個字母‘0’,是橘子的英文orong的頭一個英語字母。”

  音樂課代表說:“它是五線譜中拍數最多的全音符,它有四拍,在哆來咪發所拉西中,哪個是全音符,那它就要休止四拍。”

  美術課代表說:“它是一個人腦袋,它上面有五官,分別是眼睛、鼻子、嘴巴、耳朵、腦袋。”

  地理愛好者說:“這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她本應該是五顏六色的,可因為環境的污染,它已變成灰色,我們應該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美麗。”

  老師聽了同學們的發言,覺得都很有道理,說:“只要同學大膽想像、合力創新它都是真確。其他同學要像這六位同學學習大膽想像、合力創新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0”的答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