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奶,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幼小的心靈里。雖然我還不懂得愛是什麼,但是奶奶對我的愛會永遠在我的心裡。回想起那和藹慈祥的笑容,我不禁熱淚盈眶。雖然我再也見不到您了,您的愛,我會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裡,魂牽夢堯。

在我的童年中,對我最好的當然是我的奶奶了。她每一次去哪兒都帶着我,無論是買菜還是拜訪朋友,總喜歡帶着我一起去。每天教我學這教我學那,學完了陪我一起玩遊戲,歡樂的每一天都伴隨着我。我多麼想念我的奶奶、多麼愛我的奶奶。不幸的是,癌症,奪去了奶奶的生命。

回想起我站在奶奶的遺體旁邊時,我的心如刀絞,淚如泉湧。我心裡不斷的念叨:“奶奶,您別走,您回來吧,我需要您呀!”我的心像千萬條針扎一樣疼痛,每一次見到奶奶的照片,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我真想再次見到奶奶,看看奶奶的笑容,和奶奶一起聊聊天,打打撲克,教我知識,那樣開心的日子多好呀。

在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裡,我都是在快樂里度過。我多麼想讓時光倒流,讓奶奶再回到我身邊。奶奶,您是我的好奶奶。如果你能聽見,我想對您說:“奶奶,我愛您,您回來吧!”

奶奶,您永遠活在我心裡,我永遠也忘不了您慈祥的笑容,忘不了您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臉上的一道道皺紋和經常滑落到鼻樑下面的老花鏡……。

您正在瀏覽: 奶奶,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