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是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你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除了放學以外,不允許學生出入校門。我想起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必須買本子才能完成,依我的性格,必然把它做完才會安心。於是,中午睡覺時,我溜了出去。

  回來時,我看到了老師憤怒的臉,我低下了頭。

  “你這個壞孩子!你知道老師有多擔心你嗎?我到處在找你,你要不見了,怎麼辦才好?你。”

  “我才不是壞孩子!”我回瞪老師憤怒的雙眼,“不就是中午出去了嘛,才不是壞孩子!”我擦着淚,狂奔回教室。

  下午,許多同學都在我耳邊竊竊私語:“喂喂,你知道嗎,她呀,中午跑了出去不說,哼,還頂撞老師!”“就是就是。”

  我趴在桌上,委屈的淚水流了出來。即使我跑出學校不對,也不應該罵我是壞孩子啊!我對老師的不滿瞬間爆發了,我再也不會聽老師的話了。

  晚上回到家,我賭氣地打開電腦,把“不要玩太多電腦”之類的教導拋在腦後。

  “嘀嘀嘀嘀。”我打開QQ,有人要加我。“不要加陌生人!”我想起了老師和父母的話,又想起了今天的事情。“哼!”我點了“加為好友”

  那個人叫“寂寞的黑板”。她向我問好,我便把今天的事情全部一股腦地告訴了她,問她怎麼看。她遲疑了一會兒,說:“這個老師也真是的,怎麼能罵孩子呢?我也被老師罵過,真不好受!”

  “嗯嗯!”我附和她,“那個老師真討厭,還讓我寫檢討呢!”

  我們成為了朋友。幾天來,老師都沒對我說多少話,我也沒有理睬老師。每天晚上,我都會和“寂寞的黑板”聊天。

  一天晚上,黑板對我說:“其實,老師也有自己的難處的吧?那天,她大概是真着急了,才會這麼說你的,她平時也算照顧你啊,那個老師也不那麼壞啊。你可以補份檢討吧?放心吧,我會一直陪着你,陪你聊心事。記住,每一個老師都是愛學生的。”我對黑板報有很大的感激,這幾天她都陪着我,陪我走出困難,讓我心情更好些,把不愉快的事情忘掉。於是,我聽了她的話寫了一份檢討,準備明天交給老師。

  第二天,我來到辦公室,一面想着黑板的話,一面走了進去。

  “老師。”我遞上檢討,老師並沒有詫異,平靜地收下了檢討。

  忽然,有人把老師叫了出去,我不經意間看了一下老師的電腦屏幕,上面掛着她的QQ,我點開一看,頓時傻了眼——那Q名是我熟悉的“寂寞的黑板”。我激動地點開好友名單,裡面果然有我!

  黑板說過的話一句一句在我腦海浮現,每一句都那麼深刻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淚水又湧出了眼眶,順着臉頰滑了下來。

  老師,原來是你,原來是你!

  六年級:紫月酷兒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