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原來是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是你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四個人一起去旅遊。

  可是當他們走到一片森林時,有一個人走丟了,另外的三個人找不着他了。幸好每個人都有帶食品,不然走丟了的建功那個人會餓死的。所以另個三個人就繼續往前走。直到有一天三個人聽到有人大叫一聲,就朝着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一看原來是之前走丟的那個人。“我們終於團聚了!”四個人異口同聲的說。最後,因為他們的團結,使他們走出了這神密的森林。走向祖國新大陸,看着陽光燦爛的大地,看着一棵棵高大而又挺拔的大樹,高興得跳起來了。

  從這篇文章中我體會到,只要我們團結,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四個人的力量比一個人的力量要大得多,因此我們要團結起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原來是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