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諒--一米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一米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陰雲密布,是否有一米陽光驅散內心的愁雲?風雨載途,是否有一米陽光消融臉上的淚痕?迷霧重重,是否有一米陽光照亮前方的漫漫長路?朋友,請你珍惜那明媚的一米陽光。 

 街上,只有孤獨的路燈伴着桌前忙碌的身影,焦急,如豆大的汗珠滑下來。夜,如此寧靜,不停翻動書發出的沙沙聲擾亂了思緒。“孩子先睡吧,我幫你找。”那聲音如風一樣輕,悄悄吹散了雲層;那聲音又如雨一樣重,默默擊打着心靈。朦朧中,看到床前忙碌的身影。隱隱一米陽光灑在天上,天,亮了。 

 教室里,只有嘰嘰喳喳的交談聲伴着角落裡哭泣的身影,絕望,如毒藥一般滲進心裡。世界,如此吵鬧,孤獨的世界只剩下雪。“老師也知道你不是不會,馬虎了吧,啊?”熟悉的聲音旭風一般吹散了冰雪。短短几句話,就將淚化成霧,凝成七色的彩虹。悄悄一米陽光灑在心上,心,暖了。 

 上課鈴正響,只有無奈伴着厭惡學習的身影,無聊,如催眠劑一般令我昏昏欲睡。髮捲子了,到我這正是一張白紙,“給你了。”三個字令我驚訝,高大的身影從不讓學生拿白紙,當仰望高大的身影時,下定決心好好學習,是為了一張沐浴陽光的白紙嗎?我分明看到,一米陽光正灑在學習的路上,路,明了, 

 那只是短短的一米陽光,只一米而已,卻可以明亮一條路,溫暖一顆心,照亮一片天。 

 體諒--一米陽光。

您正在瀏覽: 體諒--一米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