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事兒(怎能忘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事兒(怎能忘懷)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爸的煙從嘴上取下,放在桌子上,那煙一直在升起,在已燃盡的煙絲中掙扎,苟活。一旁的我在閑暇中望見這一孤單單的風景后,開始展望那些事兒,在過去的過去,人們稱它為曾經。就像我在坐車時,喜歡望遠方的風景,我就把這當下一秒的過去和曾經的風景。 

  1.喜歡把玩我手中的筆,用心和記憶較勁,然後在白紙上寫下那一行行的字,不勝清晰,像是淚水在模糊我的視線,才發現,記憶湧現,筆調從小調突然變成大調,在腦的後方,形成舞蹈的姿態,想起那絕妙的步子,在記憶中旋轉,旋轉中,整個意識在天的四方中伸展出我身後相伴已久的夢之羽翼,隨後再一次墜入記憶海中。整個人被這樣的海水,不斷翻滾,不斷上涌的記憶之水,吞沒。我感覺整個人已經被這樣的海水浸透,在下沉,下沉到深處,有人化成的生物,從我身邊游過,他們渾身發著閃閃的光,在一片記憶的深處,在發出他們的光亮,在一片被遺落的角落,他們重現光彩,開始吞噬我的記憶,盤剝我的整個內心世界,伴隨海水的浸壓,我已經沉到海底,我躺在一片被黑暗襲滿的海之深底,向上望見幾顆星的光跡,然後閉上眼睛,並開始感受身邊那微弱的海流。 

  2有一天,我會知道,會懂得一個道理,我是怎麼生出來的,我的整個靈魂,相伴已久的音樂,怎樣把我的整個內心召喚起來的。在交錯的音調中,在密密麻麻的音符中,在眩暈的舞步中,開始譜寫新的歌曲,開始完成新的舞蹈,用整個內心世界去展示他們的價值。從那樣的記憶深處走來一個我,和我融為一體,那就是現在的我。 

  3我還是喜歡在飯後聽小鬼們的故事,哪怕只是有意的搞怪,嘻嘻哈哈的,是最有趣的事兒。如果有一天沒了這些孩子的故事,我的生活或許會失色,會無聊。 

  4飯後的閑話,撩撥開往顧的紛塵,墜落的繁花,映滿眼帘,秋至的到來,告示夏意的將盡,知了在拚命嘶叫,那悲弱的歌喉里,集群成為偉大的交響樂曲,這是夏的悲哀,更是夏的凄美。延伸開去,是一望無際的記憶之聲所描繪的圖景,滄浪之海,襲捲來記憶深處的吶喊,像火車的轟鳴聲,奔突緊鎖的記憶之門。 

  5有一天,我會明白,每一天都很好,因為身邊的人,記憶才會如此的美滿。 

  余煙已盡飄散,這是煙--的終結,尋着它的軌跡,望見那悠長,悠長的記憶從生命之源流出。

您正在瀏覽: 那些事兒(怎能忘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事兒(怎能忘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