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0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續寫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零點五十分。一個人。 

  一個人呆在電腦面前,看着Q群里賀年的祝詞。呵呵、時間過的那麼快…2010年了… 看來我真的跟時代脫節了: 

每天弔兒郎當的生活,從來不記事情。天天側着頭斜眼看着問別人今天星期幾,如今他們一見到我就告訴我今天星期幾…當年十三歲時的精彩,如今全以化為烏有。 人走茶涼, 人間聚散… 

  "喵~叮叮"  3 2 1 !

  "大家新年快樂!" "2010大家都要很很幸福" "2010皇族繼續走紅!" "失落皇族續寫!" "失落皇族2010正式雄起!" 

  各種字樣蹦出來,吾看的眼花繚亂。 一個人的2010,如今漂泊在外…眼眶濕潤了… "呵 傻B哭什麼…" 我心裡暗罵著自己。 PS:小點原來你會哭啊。 

  多少年沒哭過了…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了。累的感覺… 以前電腦都是通宵,現在竟然會累… 

  該結束了,準備睡了。QQ413327090。陪我 

  PS [小點原來你會睡的啊?]

您正在瀏覽: 2010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