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有顆溫暖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有顆溫暖的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總以為自己有多高尚,看不起身邊那些比自己地位低的人,特別是那些生活在社會底層的人,但是,越是卑微的人越有一顆溫暖的心,他們的世界依舊純潔。

  走在大街上,我們總會看到,每隔一定距離便會有穿着特亮眼的橙色外套的保潔人員。有的人覺得這是最沒有地位的職業,但是,若是沒有他們,我們的城市會被我們自己製造的垃圾掩埋,而我們也會因為垃圾帶來的各種疾病而喪生。不要以為我在危言聳聽,除非你能做到不亂扔,街面不需要清潔工。他們是默默無聞的一群人,但是,他們沒有被泯滅良心,依舊有顆溫暖的心。曾經有位環衛工人撿到一個女大學生的錢包,在風雨里等待了幾個小時,才盼來失主。我想在女大學生當場掉眼淚的時候,你也一定會被他們溫暖的心而融化。

  還有一個代名詞,大家耳熟能詳——農民工。每一年湧入城市裡的農民工不計其數,他們一直用自己溫暖的心默默建設着。那日,在空了大部分座位的公交上,上來了一個滿身混泥土,鞋子早已經辨不出顏色了,全身還散發出陣陣濃濃的汗臭。當我們都忍不住掩鼻時,他竟然就在公交的台階上坐下了。他不願弄髒椅子,他的心裡有他人,他不經意的動作,溫暖了在場的每一個人,大家自覺的放下了捂住鼻子的手。他是農民工,但他有顆溫暖的心。

  他們在社會最底層,默默無聞的做着他人認為卑微的工作,但是,他們是我們美好生活不可或缺的創造者,他們有顆溫暖的心,為我們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他們有顆溫暖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有顆溫暖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