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的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的高三生活的第一天,我心中既感到興奮又感到緊張。因為之前覺得高三離我們很遠,但很快我發覺了,它在不經意間已經偷偷溜到了我們身邊,令我有些措手不及。對於“高三”這個詞來說,我還是有些迷茫,它究竟意味着什麼呢? 

  經過今天一天的學習,我相信我對高三已經有了一個初步的了解,它沒有像我想象中的那樣可怕,但也並不輕鬆。因為我們要在這短短的一年學習中,不但要查漏補缺,而且還要挖掘自己潛在的能力,在學習中充分發揮出來,達到最好,還要在學習中通過一次次的改進向更新更高的目標衝刺。雖然說著容易,但想達到這一目標就未必很容易了。 

  在上高三之前,父母就向我說起了高三的重要,因為前面的十一年學習都在為高三和高考做準備。前面那漫長的十一年都熬過來了,為什麼要在這一年中翻船呢?只有在這一年中努力學習,奮力衝刺,在高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才不會愧對於前面精心的準備。 

  仔細想想,也確實如此,十多年的努力不就體現在這一段時間裡嗎?我想只要在高三努力衝刺,發揮潛能,就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高三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