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高三 標籤:高三作文

  高三,人生的一大轉折點,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認為,但對我來說,這是我的轉折點,是我通往成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個關口,它是造就往後傑出的我的基石,是實現我夢想的鑰匙,這一年對我來說,如命一般的重要。

  高三的生活,在上半學期還好,節奏可以由自己決定,在上了六天的課程后可以在星期天好好休息,最一下自己所喜歡的事情,但到了下半學期,從所謂有過的快節奏和忙碌,讓我有點不適應,先是長達三周沒有間斷的上課和考試,后又是各種全國統考,市一模二模,在這一連串的狂轟濫炸中,我的腦袋就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亂糟糟的,每一次考試,腦細胞都死亡無數,但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每次看到成績表,都會有嚇昏的感受,因為對於高三而言,每一次考試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決定着我人生道路的重要關口能不能被我打開,從而走向成功。

  高三雖然是忙碌的,但也是充實的,因為不會跟高一高二一樣,無所顧忌,整天零零散散,無所作為,高三的充實也是辛苦的,但辛苦過後,便會是滿足,因為看着自己的努力終於在答卷得到了回報,那一刻,在苦在累也是值得的。

  高三的生活也是枯燥的,每天面對的都是一大堆試題,聽着老師滔滔不絕但又枯燥乏味的文本內容,雖然枯燥,但這就是成功路上的考驗,愛或不愛,都得堅持下去,只有如此,才會成功。

  這就是高三,讓我又愛又恨的時期。

您正在瀏覽: 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