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高三的自己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高三的自己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高三的自己一封信

  高三的"你"是否還像現在這樣迷茫?高三的"你"否還堅持現在所熱愛的舞蹈?高三,一個不慢也不快的時間軸,高三一個讓我期待又恐懼的空間,高三的"你",又在做些什麼?想些什麼?

  我只想讓高三的你好好聽聽我現在的話語,好好想想,不要到時抓狂,埋怨現在的我.實話實說,現在的我會合理安排時間,會努力聽完45分鐘的課,會認真完成作業,會聽父母的教誨,會有好的發泄方法.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說這些都是過去,我要告訴高三的"你".

  第一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不要過浮躁的生活.不要放棄,想一想自己所熱愛的東西吧!想想未來的生活,想想你夢想的地方吧,想想父母為你的付出吧!想想自己這麼年的努力吧!第二.生活需要自己創造.有計劃更要有行動.不要做語音的巨人,行動的懦夫.活着就意味着要做些什麼,請好好努力!當你控制不住懦夫的誘惑時,對自己狠些,咬咬牙,想想比你優秀的人都在努力,你還要什麼理由懈怠?你現在不努力,怎麼帶你孩子到處吃喝玩樂?怎麼帶你父母環遊世界各地?第三保持,樂觀的心態.生活碰壁是很自然的事.當你被未來的手掌壓的揣不過氣是時,只能證明你的痛苦是對你自己無能為力的憤怒.所以要看開些,不要害怕,不要恐懼,生活需要困境,用自然心態去面對,快樂些.只要在困境中你才能學會生存,學會拼搏.

  話就說到這兒了,我想你也看的不耐煩了吧?記住,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你不僅僅要知道越努力,就越幸運.你還要記住,所有東西都會耗盡,別揮霍!成功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加油,高三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給高三的自己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高三的自己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