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里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里長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萬里長城的名字,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可是還有人沒有見過萬里長城。不管看過的,沒有看過的都來聽我慢慢地把萬里長城介紹給大家吧!

  萬里長城是因為不讓外國侵略而建造的。可是有好多悠久的歷史呢,它是一個着名的古代建築,也是一個着名的旅遊景點。

  萬里長城就像一條龍卧在一座雄偉壯觀的大山上面。永遠保持着它的尊嚴和地位。

  說完萬里長城的形象,歷史。下面就說萬里長城的四季吧!

  萬里長城的春天是嫩綠色的。植物開始蘇醒;動物開始活動,一切都是新的開始。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小精靈”。花兒長出了花骨朵兒,草兒探出頭腦。

  萬里長城的夏天是碧綠色的。樹葉從嫩葉變出了綠色,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綠樹成蔭;花兒就像小姐們,在樹底下乘涼,小草就像服務員一樣伺候着綠樹少爺,花兒小姐。

  萬里長城的秋天是火紅色,金黃色,綠色的。火紅色的是楓葉,樹葉像手掌一樣,搖啊搖,擺啊擺。好像在說:“歡迎來到萬里長城。”金黃色時落葉,落葉就像一枚枚郵票,飄啊飄啊,好像在說:“快來萬里長城吧!快來萬里長城吧!”綠樹就屬於松樹了。它的樹葉像針一樣,好像在保衛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的冬天是白色,紅色的。雪花一朵一朵輕輕地落下來,給大地穿上白棉襖。唯有臘梅獨自開放,點綴着那“白棉襖”。能讓人想起王安石寫的詩句:“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

  這樣的萬里長城是多麼美啊!我愛我萬里長城!

  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郭海婧

您正在瀏覽: 萬里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