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懷念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總渴望着長大。長大后,卻總在懷念小的時候。也許,人真的就是那麼的複雜,複雜到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小時候,總以為長大需要很久很久,久到自己似乎沒有足夠的勇氣來等待它的到來。

  只是,時間的流逝,遠沒自己想的那麼慢。昨天感覺還是剛背着小書包去上幼兒園的小不點,今天卻已經坐在高三的教室里,過着大家眼中的水深火熱的備戰高考歲月。

  高三的日子很緊,時間應該以分秒來計算。而我卻喜歡經常把很多的時候用來胡思亂想。

  最近總想到小時候媽媽帶着姐姐跟自己,在馬路上等着賣糖葫蘆的老大爺來到的情境。那會的糖葫蘆好像總是酸酸甜甜的,好吃的不得了。如今卻一冬天也吃不了兩串糖葫蘆,總覺得甜的太甜,酸的太酸。

  或許,我一直懷念的,並不是糖葫蘆的好吃,而是那段無憂無慮的歲月。

  上次跟姐姐聊起小時候吃糖葫蘆的事,姐姐說,現在的糖葫蘆做的沒有小時候的好吃了。也許吧。或許,只是我們吃糖葫蘆的心境不一樣了。

  只是,無論怎樣,我們誰都回不去了。

  我們所能做的,只有在空閑的時候,靜下心來,懷念懷念那段美好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