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你一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一起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那一瞬間你的內心是有限出了無數的後悔那個時候我送給你了許多,本想說你連翻都沒有翻開過一頁去看,又何談和我一起去討論讀書心得了。

  所以,在很多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理解你的所作所為也許在很多時候你都能為自己找到一個非常合理的理由,讓我們開始理解你的初衷,理解你的那些不得已而為之的過程。

  可是你為什麼從來都不站在我們的角度上去思考一些問題呢?換位思考,本來就是一個互相的過程,只有相互理解了才能彼此解開雙方之間的矛盾和衝突才能夠真正找到實質性的問題。

  可是現在呢?

  現在我看到的只是有無數中的迷茫擺在面前有很多的東西沒有辦法去找到真正所能夠看到的真相,她只是一直都停留在原來的地方,在那些地方我看不清楚你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面目得了她的歡心的。

  假如有一天我在火車站,突然遇到了你你拖着一個沉重的行李箱,步履維艱地走着。

  我想那個時候,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叫住你。然後牽着你的手,認真且執着的問你去哪裡?

  並且在你決定離開的那一刻,堅決的對你說,我和你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一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