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那些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些花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煙消了,雲散了,那些花兒散落天涯,不見了。

  曾幾何時,天很藍,水很清,樹很綠。一群丫頭肆意地笑着,格子裙搖擺兩下,那個夏天就過去了。

  恍若隔世卻又宛如昨天,遙望而不可及。伸手去摸,卻不見了。那些花兒哪去了?這一年,你們過得好不好?

  那個笑得花枝爛顫的婷,是否笑聲依舊,童心依舊?那個多愁善感的靜,是否還在寫自己的心情?那個善良得把流浪貓帶回家的玲,是否依舊抱着一顆感恩的心笑對生活?那個脾氣古怪的胖女孩津,是否依舊我行我素,個性十足?

  不敢回首,怕有淚千行!然而,夏天註定有離別。看着校園裡人來人往,怎不觸動心弦?

  記得初四那年,大家很認真,也很傷感。四月,有人註定不需參加中考,他們是保送生。只留下我們奮力拚搏,苦苦備戰,為了那為數不多的名額,重點哪!我們說過,一起努力。9月,相約在沙中。可是,大家都明白,離別是不可避免的,誰來誰去?難以預料。初四的最後一節課,沒有老師,教室里亂七八糟的,紀念冊早已被打濕好幾遍。不知是誰起了個頭,我們,初四一班,全體同學,唱響了那首(明天會更好)。只是,明天真的會更好嗎?在硝煙瀰漫的初四,時間像一場天光,燒籪了來路和去路。我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那條有我們的回憶,我們又將走向哪裡。恐慌,像瘋長的藤蔓,不斷膨脹。七月,我常常在夜裡哭泣的。我的面前一片漆黑,試圖抓點什麼,伸開手,唯有空氣。

  有人說,畢業就是一扇窗戶,我們撞碎它,然後踩着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的開始一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一年過去了,經歷了那麼多,我只想說,離別是為了明日更好的相聚。只是誰願告訴我,何時,在相會?

  那些花兒,哪兒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些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