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給我的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溫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痛苦的時候,你會回家,用眼淚盡情發泄;心煩的時候,你會回家,讓家的溫暖驅散心中的烏雲;家-融進去的是難過,化解出來的是快樂;家-接納的是悲傷,釋放的是開心。家真好!

  從我出生到現在,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溫暖與關懷。

  記得二年級時,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口算比賽,我當時可是班裡的風流人物。於是,老師派我去參加這次比賽,到了賽場后,看見這些高手如雲的人群,心中不覺有些緊張。我使勁吸了一口氣,穩定了一下我的情緒,可是,厄運最終還是降臨到了我的頭上-也許是由於我太緊張的緣故,我竟把試卷忘了一面,所以得了全級倒數第一,連張獎狀也沒拿着。回到教室里,同學們不停的嘲笑我,我的心裡難過極了!

  回到家,我傷心的痛哭,爸爸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問:“怎麼了,兒子?”我猶豫一會,把那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爸爸聽了,對我說:“沒事兒,兒子,你只是太緊張了,才導致了這樣的後果。”媽媽也說:“就是,你是老虎打了個盹,有些粗心。”聽了爸媽的安慰,我的心中舒暢了許多,漸漸的高興起來了。

  那件事已過去五年了,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因為那件事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家真好!

  山東省沂水縣沂新中學初一:袁家灝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