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給我的溫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給我的溫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標題 

  家庭對每位孩子來說——都是最重的  

  對於我特別不外如事.這事我卻不用擔心,因為我家是這樣的: 

  兩位當我是明珠的爺爺奶奶

  

  兩位十分疼愛我的爸爸媽媽

  一位調皮可愛的弟弟

  以上的都是我的家庭成員.下面就是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年所發生的事. 

  爺爺在家中算是最了不得,他不僅在家中是一名老人家,他為我們提供生活的泉源.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把這麼重擔的活兒全交託在自己身上.但我卻一點兒也幫不上,只是顧着玩耍,從來不知道爺爺在家中的辛苦.每天,自己做自己的事,不懂的爺爺教我,但我呢?爺爺的事一點也幫不上,真不孝順呀! 

  奶奶雖然不在我們家裡住,但是我們全家人都當她是我們的一份子,她雖然瘦瘦的,但她煮起飯菜,令人津津有味呢?不信你來我家嘗嘗吧! 

 我爸爸是一位警察,他在工作上十分嚴厲,如果受到市民投訴或做錯了事他對的手下毫不留情,在家中爸爸對我們就像對手下一樣十分嚴厲,對我還嚴厲十足或許因為我今年升初中了吧!如果我跟弟弟見到爸爸就像老鼠見到貓似的,巴不得立刻走上房間看電視。因為爸爸一看到你就會問今天有看書,溫習嗎?被發現不品告的話那就……我知道爸爸這樣對我們都是出自關心,疼愛我們。但是畢竟他對我們還是嚴厲過了頭。每天,連一小時的電視劇也不能看,只能沉迷在那塊荒蕪人煙的學習生活中!唉!………… 

 我媽媽嘛!讓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她是一位十分小氣的人來喲!這件事只有你知道我知道,被我媽媽發現我必死無疑(太誇張了吧!)我曾經因為一些小事經常跟媽媽吵架,最近因為一些親戚的問題,爸媽因此吵架了,我就罵他倆!媽當時怒氣十足,便情不自禁拿起飯碗向我扔來,我的手疼死了,我恨死我的媽媽,於是我去我外婆家住足足住了2個星期多些,直到昨天才回家了。但是如果媽媽心情好的話就會買好多我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們了!所以說其實我媽還不錯嘛!只是脾氣有點…… 

“弟呀!別跑啦!”這話我幾乎每天都說。一放學回家,他就拿起玩具到處追,跑。真的沒辦法!他是誰? 

就是我那既調皮又可愛的小BB,他是我的弟弟,雖然他非常調皮,但是他小小年紀既然可以做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趣事!記得那時他還小嘛!自己一人在街上走丟了,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聰明自己一個人走了回家這是我們意想不到的!嘻嘻!這位小帥哥好搞笑對吧!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充滿溫馨的家! 

  在此我想對各位家長說一些心理話:“在我們這些小孩裡面,對你們來說只不過是小孩子,其實小孩子很需要有個完美的家庭!希望你們不要動動就飛快結婚生小孩,或者小孩還沒大就飛快離婚。你們也曾經做過小孩,你們也懂得小孩需要一個健全的家!你們一定要想想我說的對不對! 

各位小荷的朋友們!多多支持吧! 

  歡迎你們隨時做我的朋友——Q號530660573。記得寫明是小荷朋友喲!bye!多D call 我呀!

您正在瀏覽: 家庭給我的溫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給我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