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說現在的孩子不打不成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現在的孩子不打不成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說現在的孩子不打不成才 

  現在,有一句話叫“不打不成才”意思就是說:不打孩子,他們就永遠也成不了才可是現在的孩子,不少都是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雖然現在的人嬌身冠養的人成才的並不多。 

  可是,在古代,如秦始皇,自小就是皇太子,誰敢打他,可以說是從小沒被打過,但長大了還不是統一了全中國當了一國之君嗎!還有康熙皇帝,八歲就登基當了皇帝,誰打過他,可還不是平三藩,擒鰲拜,把國家治理的井井有條嗎!再說,還有駱賓王,他那麼小就在客人面前吟出了《鵝》這首詩,直到現在,還是我們必背唐詩八十首中的一首,而且駱賓王還是唐初三傑之一呢!在現代,還有美國總統華盛頓,小時候把他爸爸的櫻桃樹給砍到了,可當他去承認錯誤的時候,爸爸還表揚了他…… 

  在現在,有不少天資聰穎的神童,比如現在報紙上剛剛登出來的神童,他六歲讀初中,九歲讀高中,現在十二歲就讀大學了,可是他現在成績那麼好,是靠父母打出來的嗎, 

  還有那些腦子天神就不發達的人,是個弱智,每次考試考砸了,父母必然會打他一頓,可是,按“不打不成才”這句話來說,一反就是“打了就成才”可既然這樣,他都被打那麼多回了不早成了才了嗎? 

  在現在的美國,打孩子都是犯法的,可還不是出了那麼多的名人嗎,有肯尼迪、林肯、還有小什布等,他們不都是世界聞名的嗎。 

  所以說,“不打不成才”這句話並不對。

您正在瀏覽: 誰說現在的孩子不打不成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現在的孩子不打不成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