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自己刷抖音的時候,刷到這樣的一段視頻,說一個母親放學接孩子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孩子嘴唇紅嘟嘟,就問孩子說嘴唇怎麼了?,孩子說老師給他吃了一勺子辣椒!

  然後周圍母親就問孩子的老師說為什麼要給孩子吃辣椒?這位孩子的老師給出的,理由相當的奇葩,說是她看着孩子吃飯慢!

  我真的不知道,就是說孩子吃飯慢,和給孩子吃辣椒之間有什麼關係?

  也許孩子這這老師也已經,為人妻,為人母,也許孩子的這位老師還只是一個剛從學校畢業的小姑娘,可是不管站在什麼樣的角度,自己當一天的老師就應該做到真正的為人師表!

  自從自己的孩子開始接觸幼兒園開始,不知道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總能夠接觸到太多太多關於幼兒園虐童事件,就是感覺現在的人壓力比較大,但是卻把一寫自己的惡行發泄在孩子身上!

  都說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是這個世界上最純真的,進入幼兒園本來就是踏入校門的開始,可是在孩子進入校門的開學階段,就遭受這樣的折磨,那麼對孩子以後的成長學習會造成怎樣大的危害呢?

  每當看到這些虐童事件的時候,自己總是特別的心痛,可自己心痛的,是在每一次的虐童事件之後,哪怕是曝光了,哪怕是大家都知道,可最後的結果好像就是只要把這位老師辭掉,就可以了。

  是說完全沒有合理的法律程序來解決這件事,家長們也只能夠自責,自己把沒有孩子送到一個好一點的幼兒園,也只能就是不斷地自責,說自己沒有保護好孩子,可是對於那些虐童的鴨,壓根不配為人老師的人來說,失去的卻只是一份工作而已!

  有時候想一下,現在的這個社會真的是怎麼了?現在的老師究竟怎麼了?為人師表育人子弟,可是卻連真正的做人的最基本的道德都做不到,還有什麼資格育人子弟呢?

  而那些有關部門也只會發一發文件,也只會開除一下老師,那樣又能夠解決什麼根本性的問題呢?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老師都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