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在我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心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劃破昏暗;美是黑夜中的一顆流星,記載瞬間;美是一份春暉之恩,感動天宇;美是冬日的一股暖流,永留我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明天開始,我要給每一位親人寫信.....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被海子感動,也被他詩中的地方感動,多好啊,面朝大海的歸宿,春暖花開的美麗。 

  他難過過,憂傷過,但他始終還是追求沒的,他想要一間房屋,並不需奢華,只要靠海邊,能看見春暖,能感受花開的美的即可,這也正是我的嚮往的。 

  海風揚起淡藍色的帘子,像把海浪吹進了我的心裡;風鈴響起悅耳的聲音,像把快樂種進了我的腦海;這一刻就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嚮往大海,嚮往花開,美在我心。 

  塗上胭脂,活在戲中 

  “採得仙花到塵世,好分春色到凡塵......”眼前是蓮步輕移,耳邊是美韻軟腔,真真的也想塗上一抹胭脂,活在戲中。 

  可曾見過蘭花指尖的柔情,可曾聽過《天女下凡》的美妙,可曾想過着一身青衣,舞一段袖舞。 

  有位名家說過“戲中最美,美在她有情,美在她有意。”的確是,戲中你是角色,可以融進劇中,感受情意,也可以退出苦難,感受解脫,這,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鳳冠霞披,輕踱蓮步,一顰一笑,美在我心。 

  雨中貪走,超然洒脫 

  輕雨微揚,就那麼點點撲在臉上,額上,發間。於樹叢中走走,也是美不可言的。 

  太多的愁悶,太多的壓抑,太多的無奈,但也沖不去這塵間的美麗。貪婪地如小鳥愛樹林,在濕潤的雨幕中享受一片寧靜,一片洒脫和一傷美麗。 

  雨洗去了憂傷,留下了快樂;洗去了煩躁,留下了平靜;洗去了塵土,留下了美麗。 

  貪戀雨中的散步,凈化精神和心靈的愜意,美在我心. 

  美是貝多芬琴鍵上的樂符,美是梅蘭芳溫軟的戲詞,美是母親額間的紋絡,是父親掌中的裂紋,是...... 

  撿一片黃葉,將美留在書頁中;寫一首歌詞,將美留在本子里;拾起一縷晚霞,將美留在心中。 

  感受生活,體味生命,指尖花涼,美在我心。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