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在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我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近泰山,我們可以領略巍峨之美;走近黃河,我們可以領略奔騰之美;走近花園,我們可以領略花好……美,就在我心.   小荷白雲飄飄網 

  其實,世間萬物,美麗的事物不一定美,醜陋的事物不一定丑,只是我們看待它們的方式和心情不同. 

  《巴黎聖母院》中的男主人公“美”嗎?可能大多數人認為他醜陋無比.但我卻認為他很“美”,因為他有一顆善良的心,而這顆善良的心,就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所以我認為他很“美”. 

  商妲己美嗎?大多數人還是認為她很美的,然而,在我看來,她“無比醜陋”.就是因為她,紂王才沉迷於酒色,荒廢政業,不理國事,以至於國破家亡.妲己為了看人的腿骨里是什麼東西,紂王便將一老一少爺孫倆的腿骨鋸斷,妲己為了看他叔叔比乾的心是否是七竅玲瓏心,紂王便將叔叔抓來,掏出比干之心.諸如此類之事,數之不盡.這些事,能讓我認為她很美嗎?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在杜牧筆下,美麗動人的楊貴妃變的“醜陋”,就是因為她,唐皇為她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當你看見一朵梅花在冬風中搖曳時,你會覺得它很美嗎?答案是肯定的.它不僅外表美,它的心更美,它在寒風中獨自開放,表現出它的堅韌與堅強,“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它只是想把春天到來報給大家,然而其它芬芳們都因此來嫉妒它,但它卻置之不理!可見它的品質是多麼高尚啊! 

  居里夫人為了各種實驗,化學藥劑“腐蝕”了她的容顏,但她在我們心裡依然最美麗,就像她在中學時期,有很多的人追求她,因為她有更美麗的心靈,更高貴的品質! 

  回首往事,曾有多少美麗的事在我們心中,古往今來,曾有多少美麗的人在我們心中只是我們缺少一顆善於發現美的心!

您正在瀏覽: 美在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