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魂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魂永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魂便是書中最精彩的篇幅;如果說人生是一台戲,那麼,感受軍魂便是最耐人尋味的一幕。

  “軍姿”、“稍息”、“跨立”、“向後轉”……無數命令出自教官的鐵人之口,煉就了我們的過人體魄。那烈日下的一次次揮汗,促使我們懂得了團結,知曉了互助,明白了自律,理解了自強。

  烈日炙烤着大地,空氣凝滯着。即使風兒偶爾駐足在揮汗的土地上,也只是輕輕地來,輕輕地走,不帶走一滴汗珠。一粒,又一粒“小爬蟲”從滾燙又柔軟的髮絲上調皮滑落,滴進單薄的校服里,暈開了一片漣漪。

  軍訓,就如夢轉瞬消逝,但給我留下的美好回憶卻是永恆的。教官走了,那麼匆匆,卻讓我們認識到什麼是軍魂。軍訓的畫面一股腦全湧上大腦……

  軍訓幾天,我們學到的不僅是站軍姿,走正步,調整隊伍,而是在磨練我們的意識,一種吃苦耐勞的意識,一種團隊的意識,一種遵守紀律的意識。這足以一生受用。

  有位哲人說過,無法回味的感覺才是最美妙的感覺。軍訓對於每個人,都有一番無法回味的滋味,成為一種寶貴的經歷,成為不可或缺的記憶!

  苦是有的,而樂在其中。當一些同學叫苦喊累的時候,相信他們自己也正沉浸在進步的歡欣中。從嘹亮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快樂,從鏗鏘有力的軍歌中,我感受到了奮進的鼓舞,當我們的隊伍從凌亂到整齊而有節奏,榮獲一等獎時,同學們滿足而自豪地鼓起掌來,既是為得獎而喜悅,更是為六天艱苦訓練最終努力未白費而從心底里發出的慨嘆!

  這六天來的每一點一滴都深深銘記於我的心裡,化成一串永恆的音符,時而觸碰心弦……願軍魂永存!

  初一:追憶claire

您正在瀏覽: 軍魂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魂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