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論指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指責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論指責 標籤:指責作文

  在生活中,每個人因為承擔了不同的生活角色,從而有了不同的職責和使命。職責就像一個人的主心骨,一個人有了職責,便才可以談得上為社會做貢獻。

  有些人不光是一個國家的最高的領導人,同時他也是一位家庭里的好父親。今天,我就和大家來談一談英國首相卡梅倫。卡梅倫是一個國家領導人,同時他也是一個溫暖的小家庭的丈夫。他有一個三歲的小女兒,小女兒聰明伶俐、可愛乖巧,是卡梅倫的“心頭肉”。一天,媒體記者抓拍到卡梅倫走着路送自己的女兒上學,很平凡的父女倆,沒有出席政務時安保的重重疊嶂,而是就像一對平凡的父女倆。卡梅倫在記者發布會上說:“每個人在社會生活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色,我是英國首相的同時,我也是一個家庭的男人,是我女兒的父親。在我做好一個優秀的國家領導人的同時,我也想做一個好父親,做一個在孩子心中有責任有擔當的好父親。”因為卡梅倫工作的特殊原因,能陪孩子和家人的時間特別少,但是在自己的空閑至於,卡梅倫會一直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塊,像普普通通的人一樣。

  卡梅倫可以擺下“官架子”這一點覺得令人十分敬佩,在每次出行似乎都帶着成群結隊的安保和成千上萬的支持者,在送她女兒上學的路上“腳踏實地”。我們應該學習卡梅倫身上這種可貴的品質,運用到我們的學習和生活當中去。每一個人其實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把自己想的多麼不如人,更不需要把自己想的多麼高大上,平平淡淡,細水長流,在你的角色中做出最好的你,就是平凡中最出彩的你。

您正在瀏覽: 論指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