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誰最該受到指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該受到指責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最該受到指責 標籤:我受到了表揚作文 誰最美作文 指責作文

前幾天,從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則新聞。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因腿鄣嚴重燙傷而被送到醫院治療。經記者一再詢問,方知這腿傷是她媽媽用燒過的煤球夾子燙的,很多人都因同情孩子的不幸遭遇而流淚。更有許多像婦聯等好幾組人士,看到報道后,為小女孩送來錢,以備日後上學所用。小女孩的母親,懷裡抱着個一歲左右的小男孩,面無表情地接受着來自各方的指責,首先是醫護人員、家人、鄰居、當地的群眾,進而是社會上的群眾。據記者進一步了解、調查才知,正如很多人所猜測的一樣,小女孩不是媽媽親生的,全家福中還有這位母親的兩個親生兒子,一個就是情里抱着的這個,另一個和小女孩一般大,也是九歲,還有長年在外打工的孩子的父親。 

  面對來自家人和和方的指責和最惡毒的語言襲擊,女孩的媽媽仍然是面無表情地抱着孩子,在很少有的機會中無力地辯解着,數落着小女孩的不是,經常偷偷地跑出去玩,還常常偷人家的東西,說也不聽,打也不聽,真是拿她沒有辦法。我其間,記者問小女孩“你認為誰對你最好啊?”她毫不猶豫地回答“媽媽最好,最疼我。”鏡頭中,小女孩雙手捧着西瓜送給她媽媽,可媽媽正賭氣不接,其間,不斷地聽到周圍人不滿的話語,不敬的言釋,還有無畏的漫罵,“你媽媽這樣狠毒,你還這樣對她?”聽到最多的便是這句話。 

  這件事已經發生,最令人值得思考的是:誰最該受到指責?怎樣才可以避免此類事情的再次發生?難道說錯的只有小女孩的媽媽一個人嗎?

您正在瀏覽: 誰最該受到指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該受到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