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聽王心凌的《去遠方》,不得不說,我真的很震撼。

  一直以來,稍微看了一點王心凌演的電視劇,以及她長得嬌滴滴的模樣,我都感覺她有一顆小女孩之心。可是那天我心情不佳時,偶然聽到了這首歌,歌詞讓我震撼,她嬌弱尖細的聲音,更讓我渾身充滿力量。 她說,任何喜歡都只是捆綁。 她說,離開你,去遠方。

  她說,你不是我的未完待續。

  每一句都是我喜歡的。因為萬分符合我那時的心境。

  我終於明白,所謂拿得起放得下,不過就是該多情的時候多情,該絕情的時候絕情,不給別人和自己留退路,過了這一站,下一條路就能看到柳暗花明。

  曾經看過一段如詩的話,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貫徹未來,數遍生命的公路牌。 我想,如今我已經不那麼期待了。我只希望,我可以在接下來的漫漫長途中,能有事可做,真的可以做到冰心說的那樣,踏着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落卻不是悲涼。

您正在瀏覽: 明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