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是別人的指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別人的指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也許是別人的指責,你不信?

  似乎,這也是非常離譜,我看過一篇故事:

  有一位剛重大學畢業的女大學生想要出去打工體驗生活,她看中一座旅館,報酬不錯,也非常容易,於是,她就留了下來。有一天,有一位客人要求她上街幫他買一塊香皂,她一聽,以為是自己忘記給客人的房間補給所需物品了,她連連道歉說馬上就補給。客人搖搖頭說,“房間里已經有香皂了,我不習慣用,這麼小,又不好拿,我很不喜歡。”這位學生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她幫客人從超市裡買回了香皂,客人走了,看着遺留很多了的香皂,這位女大學生無奈地搖搖頭。突然,她想到,為何不發明一種 既大又節約的香皂呢,這樣又不會浪費,也不會不好拿。

  她放棄考研究生的機會,用來研究這個問題。過了半年,她還是一無所獲,她很揪心,為什麼總是設計不出來能,她到鄉下散了散心,她看到,有一位農民正在做陶鍋,它是先用柳框做骨架,她突發其想,為什麼之前沒想到這樣能,她傾盡所有資產辦了一個香皂工廠,專門做裡面是塑料骨頭做骨架的香皂!!!

  這個創意給了她巨大的財富,她已經有數萬財產,百座工廠,近千名員工。當記者問她如何創造了這麼多的財富時,她微笑的說:“是一位客人對旅館香皂的指責。”記者吃驚地問,“這是怎麼回事。”這位富翁就把她當年的經歷說了出來。

  我想,指責並不是一種壞處,如果你適當的改善原因,也許就能獲得巨大成功,這看似一句名言,但這是一位富翁的經驗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別人的指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別人的指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