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深意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深意的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隨風遠去的塵,隨風遠去,散落一地,落在這個滿眼狼藉的塵世,開出哀怨的花。

  看到《誰家年華如此滄桑》裡面的這句話,我不禁想到張愛玲。她們都固執地相信,低到塵埃里時,是可以開出花來的。

  可是像張愛玲那樣清高孤傲的人,怎麼能也相信呢?現實中她對愛情的決絕,是否都化成了小說里的哀怨?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風大,雨大,電閃雷鳴。一個女子從風雨中走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可是她的面容始終模糊。

  她神色哀怨,讓我不寒而慄。腦海中,源源不斷地鬼故事電影浮現出來,無可制止地,控制我的靈魂。

  我也不知道我本人是以什麼身份出現在夢中的,或許夢中我並不存在,我只是有一雙眼睛,像看電影一般地看着一切地發生。

  後來在某個拐角處,女子就消失不見了。低頭看,有一大灘被雨水沖刷的鮮紅的血跡。 然後猛一回頭,那個女子的臉就差點貼在我的臉上,鮮血從五官流出,恐怖至極。 啊!!!!

  我被驚醒了。 夢中的場景,很久忘不掉。我尋思着,是不是我這幾天鬼片看多了?

您正在瀏覽: 有深意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深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