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原諒,我的不解風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諒,我的不解風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諒,我的不解風情 標籤:不解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

  原諒我,不解風情。

  又是雨天,深秋的雨,夾雜着絲絲寒意席捲而來。強迫留在學校自習的我們,在自習室苦讀了兩個小時,不知窗外事。等到自習結束,我們從教室里迫不及待地收拾好書本蜂湧而出,迎面而來的風讓我們不禁打了個寒噤,這才發現,下雨了。

  幸好,包里都有傘。我們相視一笑,撐開傘正準備走,突然被身後的同學喊住:“同學,能撐我們回去嗎?”我回頭笑着回答道:“可以啊。”然後轉頭看向她。

  “你把傘借給她們,和我撐一把。”她毋庸置疑道。

  然而粗枝大葉的我並沒有聽出她語氣里的肯定,“不用麻煩了,我們一人撐一個吧。”

  她沒有回答,按我說的做了。和我撐一把傘的是一個小個子的女同學,畢竟是陌生人,為了活躍氣氛,避免尷尬,我主動地引起了話題,和她聊了起來。

  回去的路不是太遠,也就一兩百多米左右的距離。一路上,我和傘下的人聊得不亦樂乎,因為有了動漫這一共同話題,同道中人不必多言。嘴裡根本沒停下來過,甚至好幾次因為聊得太激動而沒有聽到身後她的提醒,而踩進了水窪,但是我根本不在意,淋濕了也罷,反正重要回去洗澡的。

  我只顧着和身邊的人聊天,忘了和你交流,但是你卻沒有說什麼,默默地跟在我的身後,一句一句地提醒我注意腳下的路,可是我只是隨意地應和了一下,顧自胡亂走着,辜負了你的真心。

  回到目的地,和兩位同路人道別,我這才和你說上一句話,但是你卻沒有任何抱怨的樣子,待我如常。我發現了你的異常沉默,才恍然大悟。

  對不起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原諒,我的不解風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諒,我的不解風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