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因愛而原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愛而原諒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伴隨着放學鈴聲的響起,每個同學就像是離了弦的箭,迫不急待的回家,尤其是我們高三的孩子,就像是大海中在海浪衝擊下的一葉孤舟,而家就是一個溫馨安全的避風港,我們比任何人都更需要它。

  而我卻慢悠悠的收拾着書包,看着窗外天盡頭最後一絲亮光被黑夜吞噬,我鎖上教室門。

  一個人像一隻孤魂般的遊盪在喧鬧的街頭,路邊每座大樓上散射出來的鵝黃的光亮窗戶都是一個家,而哪扇窗戶里才是我的家。

  所有的回憶像爆發的洪水般向我撲面而來

  那天,因為臨近的高考的壓力,我一個人漫無目的的一個人在街道閑逛,突然迎面而來的畫面像一道亮光般深深的刺痛了我的雙眼,媽媽挽着一個陌生男人的胳膊,她看見了我張了張口似乎想要說什麼,但是還是沒說出口,她望了下她身邊的那個男人,那個男人對媽媽說,有些事最終是瞞不住的,該對孩子坦白了,這樣對她也公平,說完他就一個人先走開了。

  “孩子,其實我和你爸爸早都離婚了,只是你馬上高考了,我們害怕你…”還沒等她說完我就硬生生的打斷了她

  我自嘲的笑了笑對她說,那我還真應該感激你們對我好是吧,感激你們如此般愛我,那我謝謝你們了,如果沒事我先走了,我就不打擾您了。說完沒等她開口我就離開了。

  晚上回到家,在進那扇門之前,我想了無數種結局,可是我卻偏偏沒想到會是這樣。

  進門后,他們坐在沙發上,桌子上放着他們的離婚協議書,而我像一個局外人般,坐在他們對面的沙發上。

  沉默,有時真的是一種傷人不見血的兇器。最終還是我打破了這種沉默,我帶着強顏歡笑說,如果你們覺得這樣的結局是足夠完美,那我沒任何建議,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本該美好的愛情,一旦沒有了感情,那麼美好的愛情就成了兩個人的包袱,我也不想讓你們太累就這樣,我累了,最後再對你們說一聲,爸,媽晚安。”說完這段話我就回房了,我害怕自己再多說一句,會摧毀自己進門之前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堅強。

  可是這種痛,就像一把尖刀插進我的心臟,留在裡面會隱隱做痛,拔出來又只不過是濺別人一身血罷不,說不得,碰不得,千言萬語涌哽在喉嚨,最後只剩下無助的絕望而已。

  早上起來時,媽媽已經收拾東西離開了,爸爸在給我做早飯,吃過早飯,家裡來了一位陌生的阿姨,我望了望她,對爸爸說,我還是搬回奶奶家吧。

  儘管爸爸勸了我很久讓我留下,可是我還是固執的要搬走,爸爸最終還是敖不過我,他本來要送我,卻被我拒絕了。

  離開家之前,我環顧了下這個給了我一個多月的溫馨的家,我最終帶着微笑離開了。

  “沙,沙,沙…”的寫字聲把我拉回現實,突然感覺臉頰上濕濕的一片,是,我哭了,可是我也釋懷了他們給我傷害,因為愛,我原諒了他們。

  即使我的夢想是有一個家,一個幸福溫馨完整的家。

  這一刻我對我的夢想充滿了無限的憧憬,我相信未來了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想。

  高三:李敏

您正在瀏覽: 因愛而原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愛而原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