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未來在哪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在哪裡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因為愛數學,所以也喜歡數學老師。而不會因為討厭數學老師,從而不喜歡數學。

  我相信,熱愛的力量,它可以帶來理解,理解到別人的不容易,就在惡魔一樣的存在也是有慈祥的一面的。

  在忙碌中少了浪漫,卻多了充實。

  我在食堂的路上一邊行走一邊觀望,好希望能一轉臉看到你。可是人山人海,對不起,我找不到你。

  我曾經以為,我的世界會一如今日。可是老師突然告訴我,其實並不是這樣的。你的年齡不同,看到這個世界的角度不同,你原本以為的純真美好,現在看起來或許是骯髒世故,你原本不喜歡的東西,現在卻是你每天不得不做的。人啊,總會改變的。

  可是我依然相信,在命運的某個角落裡,有些東西依然是要堅守的,絕不放棄。

  我願意望着遠方,尋找你的身影,空中有大雁飛過,它帶給你我的消息。我想,我終究還是幸福的,曾經這個地方,有過你的停留。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在哪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