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三 標籤:高三作文

  採擷了一瓣瓣記憶的落花,浸染了芬芳的情感,我不會忘記高三校園生活串閃光的略帶苦澀的溫馨時刻,它永遠是我人生路上最初的風景,心中溫馨的驛站里的一串……

  如果說人生有三個蛻變的話,那我認為有初中到高中是一個蛻變,由高二到高三又是一個蛻變,再有高三到大學是第三次蛻變。蛻變不僅是在年齡上,更重要的是在心性上。

  剛剛步入高中時,我還好像只是一個懵懂的孩子,然而在步入高三的那一刻起,我發現我長大了。從第一天起,我已不再像高一高二的學弟學妹們一樣,六點了還賴在床上不起。早早的就進入教室,發現教室里已經有了好多人,雖然沒有老師布置的任務,但同學們還是背的朗朗上口。那一刻我頓悟了,高三已不再像以前那樣,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這裡你如果再不努力,面臨的必將是淘汰,於是每個人都奮起直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一個個美麗的夢想像茫茫大海上的一座燈塔,指引着我們的心靈,進入高三后你只會覺得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近。成功就好像近在咫尺,又好像相隔萬里。朝着那個方向走了很久,才會發現成功是如此的艱難。為了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在努力。籃球場上少了同學們生龍活虎的影子,卻換來了教室里同學們的努力拚搏,昔日在球場上美麗的弧線和絕妙的傳球,如今也變成了草稿紙上的平拋和自由落體的草圖。幾乎所有的娛樂時間都放棄了,每天奔跑在教室、宿舍、食堂三點一線。從豐富多彩的高一高二升級到高三,正如一張絢麗的圖畫,經過一陣雨水的沖刷,顏色褪去,只剩下幾點灰漬。褪色的高三,真讓人傷腦筋。不過,可能正因為舊的色彩褪去,才可以重新添上更絢爛的色彩!

  有人說高三是殘酷的,撲天蓋地的試卷可以使人窒息;也有人說高三是痛苦的,即使一次小小的考試失利,一道難題的阻擋,同學間不經意的摩擦都會重重打擊高三學生脆弱的心靈。高三對所有的人都是一次考驗,都是一道難關,只有經過這次考驗,你的身心,你的內心才會更加堅韌,你的意志才會更加堅強。高三是對人的一次向更堅強方向的塑造,沒有經歷高三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

  高三的喜與憂,成功與挫折,都將被銘記在我的心中,成為我一生最難忘的,最珍貴的人生財富。

  山東省高唐縣第二中學高三:周浩

您正在瀏覽: 高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