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的腳步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的夜晚,沒有星星的晚上,高三的腳步悄然而至,課室後面的倒數計時已經開始了。

  人在行走的過程中,總會留下無法抹滅的痕迹,而高三也許就是那不可遺忘的痕迹,時而清晰時而模糊,看得到摸不得。不停的往前走的腳步,再不快點,就跟不上時間的步伐,那麼倉促,那麼不可辜負。

  清晨,陽光灑落在身上,如同披着一層亮眼的紗,飄渺美麗。路上的景色一成不變,花兒照樣開,花落有時,卻不待人。傍晚,夕陽是橘色的,一天的疲憊在回家的路上消失殆盡。孤獨的感覺時常圍繞左右,即使依然堅持寫日記卻再也沒有感動過自己,舉筆輕落筆重,多上難言之隱落在筆尖掉進心裡。

  高三的腳步,來臨了。多少淚水和苦衷,多少堅持和放棄,並沒有多偉大和多了不起,當夢想在高三來臨的時候帶着光環,就知道不可辜負。有人說高三酸甜苦辣,有人說貴在堅持,有人說不要放棄,那都是別人在說。多少勵志故事,激情澎湃,不如腳踏實地。口頭上的巨人,行動上的矮子,在高三這一路上,只有辜負可言。

  高三的腳步,帶着未來的去向。

  高三的腳步,絢麗的光環。

  高三的腳步,告別白日夢。

  高三的腳步,帶着你的祝福踏上這段征程。

您正在瀏覽: 高三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