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的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的暑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電視的時候老是有負罪感,因為總覺得別人這時候都在學習,而我卻在放鬆。於是班主任的座右銘悄悄從腦海浮出,他說,一時的放縱換來的是一生的卑微和底層。

  這個世界需要努力,沒有人願意卑微和身處底層,然而總要有人卑微和身處底層的。片刻的放鬆,一時的放縱,說不定下一刻就會被淘汰出局。

  人生就像一場遊戲,自導自演,自力更生。我們只有自己的選擇,一步接着一步往前走,一步錯就步步錯,每一步都要小心謹慎,但我們更需要的是義無反顧,踏上這條路就要堅持不懈。

  二十天輔導班生活剛剛結束,我的暑假剛剛開始,法定的暑假卻已經過去一半。我知道不能再像去年一樣玩物喪志,我要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我是高三生了,明天就要上戰場,與題海奮戰,除此之外別無選擇,除非主動放棄。可是我努力了這麼久,不願意放棄,也沒有理由放棄,我絕對不會因為恐懼和害怕就沒有勇氣堅持了。支撐我前行的動力有很多,陪伴我前行的夥伴也有很多,我並不孤獨。

  未來的路上,不僅僅是高考之路,我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要領悟的東西還有很多。重要的不是得失,而是面對得失的心態。

您正在瀏覽: 高三的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