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眼前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前的日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七月的天好沉,七月的我好迷茫。

  時間……我該用什麼來寫,是過得太快還是我走的太慢找不到回從前的堅持,找不回曾經的許下的諾言。

  回頭看那些我曾走過的腳印現在看是那麼那麼的模糊,翻開那些同學錄看着那早已泛黃的筆記和印在

  腦子裡那永不會退卻的記憶,我發現有一種冰冷的東西……

  叫眼淚的東西。

  看着高中2年的歷程有過淚水、有過幸福、有過成就感、有責任感……走在操場上看着早掉落的樹葉,讓我想起;‘樹葉的離開是為了生命的再續嗎;看着天空是那麼深、那麼大、那麼讓人不知所措。跨越高2走向高三心中有過畏懼、有過恐慌、也有過期待……

  期待那年我會給自己一個什麼答案。期待那年我又怎樣的蛻變收起過往的一些記憶,開始我新的一年把那些所有所有屬於我的,屬於我的過去都全埋進心底那最底層中讓它永遠成為我的回憶有過捨不得、有過淚水、有過疼也許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一個選擇和被選擇的過程,生活也不會因為你不喜歡改變什麼,只有用自己來證明,讓生活承認你,懇定你,選擇你。

  高三就這樣來到啦,好快讓自己不能看清,看透,或許生活的步湊就是這樣我們要學會接受,這一年我該拿什麼來給自己,是希望、還是……站在新的台階看我彷彿發現自己變的成熟,變得穩重這也許才是高三的我吧,收起以前那不成熟、不穩定得自己開始我新的自己。

  此時我才發現我像個不透氣的氣球活在我的世界(數學公式,英語閱讀,考古歷史,風水地貌,枯燥乏味的經濟學,還有那漢語)看着黑板真的真的高三來了。

  但我相信只要不放棄……不拋棄……堅持會有奇迹的出現。

  因為我相信海子的一句話;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神農溪高級中學高三:譚光年

您正在瀏覽: 眼前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前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