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在我眼前的風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我眼前的風景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青春拉扯回曾經倉促的形狀。如果把年月點燃成黑暗裡跳躍的光團

  ———題記

  每當黑夜降臨,是天使的墜落還是惡魔的來臨,是人間的天堂還是地獄的血淌,是喧囂還是寂靜,一切似乎都與我無關。只因我,我只能靜靜的佇立,深深地凝望。只為尋找那份慰藉,那道看不到的風景。

  若成長是淚水的代價,那夢想便是成長的風景。一路的尋找,一路的迷失。

  我們一路的奔跑是為了前進還僅僅只是為一個所謂追求夢想的屍體,我們一直的錯過是為了放棄還僅僅只是為一個所謂追求夢想的借口。在現實面前我們顯得是那麼的渺小,是塵世的沙還是沙漠的水。忘卻、等待是我們的墮落還是我們的無奈。妄想似乎成了我們的權利,成了我們驕傲的資本。拼搏離我們越來越遠,想抓住留下的卻是空氣,它不像時間的沙漏那樣清晰的記載着我們成長的軌跡,是我們的過錯還是我們不曾奮鬥!

  三年的輪迴、徘徊,是夢還是沙,或許只是另一個等待。

  窗外的風景,錯過的驛站。是那麼的真實又是那麼的虛假,想碰又怕它碎。想為它找尋一個安全的港灣,或許又是為自己的成長找尋另一個借口。淚水雖不是我們的權利,卻是我們成長不得不背負的工具,它雖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真實,卻證明我在這世上曾走這一遭。它雖沒有那麼的脆弱,卻證明我曾在在成長時的無奈與傷痛。是誰讓我的淚水已不再流下,是誰讓我再痛苦也不願再淌下那蒼白的晶體?是驕傲的尊嚴,還是偽裝的堅強。是成長的蛻變還是真的我已長大。也許,我們都有該去的未來。

  忘記與徘徊,躊躇與等待。太陽的初升,向日葵的堅持。讓我們的心中有了一份莫名的信念,在這天地間我們不知該如何運轉。是默默的堅持,還是勇往直前。我們一直背着行囊不停地前行,不論是風吹還是日晒。只因我們心中有了一份堅持一份信念。昂首、低頭是我們的明天和腳下的路。四月的風,五月的煙火都已流淌在追夢的年華。

  每一次我都相信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每一次我都停留在不同的港灣,每一次我都無奈的看着遼闊的天空。我想問天,問地,問宿命。為什麼我總有一道看不到的風景?

  清風拂過我的臉龐,撩起我那散思的愁緒,遺落在世界的角落。只因有道看不見得風景,觸不到的傷口。

  雖不是冰雪的王爵,不是末世的蒼雪。我們都已走過最美的年華那便是青春,我們都已錯過最美的驛站那便是夢想。一路的走走停停,尋尋覓覓。終有一道風景是看不見的。是淚模糊了眼睛還是世界早已承載我的心?是塵土蒙蓋了雙眼還是我的心已被夢想帶走環遊世界了?

  初二:嚴凱521

您正在瀏覽: 不在我眼前的風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我眼前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