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跨越眼前的成就——讀《勇於冒險》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跨越眼前的成就——讀《勇於冒險》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跨越眼前的成就——讀《勇於冒險》有感 標籤:讀《夏日曆險》作文 勇於嘗試作文 成就夢想作文 成就作文

讀了這個故事,讓我清楚地了解到對目前的成就不能自我滿足,更不能躲避挑戰,就像我們現在躲避每一場考試一樣。在自己空虛的時候,像龍蝦一樣不斷“脫掉”“硬殼”,不斷接受“危險”,接受挑戰才,能讓“危險”減少,才可以在往後安居樂業。 

  其實,成長就在困難、危險之中表現出來,越是受磨練的人才禁得起往後的打擊,才能雨後見彩虹。只有那些受無微不至的保護的人長大后才會弱不禁風,他們缺的是磨練或者缺其他更多的東西…… 

  同學們,振作起來吧,我們的目標不再限制,我們該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長大后干一番新的事業! 

您正在瀏覽: 跨越眼前的成就——讀《勇於冒險》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跨越眼前的成就——讀《勇於冒險》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